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特别旺位4000
红文犬业
3000
3000
唐山燕山兄弟犬舍
天佑犬业
高峰军格力犬工作室
刘岩
楼主: 长毛犬霸王

揭露本论坛徐州的骗子,朋友们千万别再被骗

[复制链接]

40

主题

3

好友

134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金钱
0
积分
1342
精华
0
帖子
335
发表于 2013-6-4 15:21:11 |显示全部楼层
玩狗的朋友们时刻注意骗子呀,玩狗中的败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3

好友

134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金钱
0
积分
1342
精华
0
帖子
335
发表于 2013-8-1 10:50:43 |显示全部楼层
玩狗的朋友们注意了,最近骗子又出来骗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好友

389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金钱
0
积分
3899
精华
0
帖子
131
发表于 2013-8-2 09:58:46 |显示全部楼层
真丢咱徐州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3

好友

134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金钱
0
积分
1342
精华
0
帖子
335
发表于 2014-1-17 10:38:34 |显示全部楼层
江苏徐州肖 发表于 2013-8-2 09:58
真丢咱徐州的人

哎,可不是嘛,丢咱玩狗人的脸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

好友

40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金钱
0
积分
402
精华
0
帖子
125
发表于 2014-1-17 10:59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勇敢的心00 发表于 2013-3-13 17:54
确定不是房村的,但是事实究竟什么情况,谁是谁非,真不知道咋回事。毕竟对方没有出来说明情况,希望不要 ...

飞哥好  我是海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

好友

40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金钱
0
积分
402
精华
0
帖子
125
发表于 2014-1-17 11:01:08 |显示全部楼层
丢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3

好友

218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金钱
0
积分
2182
精华
0
帖子
1171
发表于 2014-1-17 11:05:11 |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小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10

好友

428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金钱
0
积分
4281
精华
0
帖子
2356
发表于 2014-1-17 12:05:57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82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金钱
0
积分
824
精华
0
帖子
119
发表于 2014-1-17 12:24:26 |显示全部楼层
不如我们都去操李艳,这样她们也能多赚点钱,养家糊口,省的这样骗人费心思,让别人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186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金钱
0
积分
1863
精华
0
帖子
259
发表于 2014-1-17 12:30:12 |显示全部楼层
彻底铲除败类,给玩狗的丢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4

好友

126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金钱
0
积分
1268
精华
0
帖子
318
发表于 2014-1-18 19:02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3

主题

4

好友

304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金钱
4
积分
3047
精华
0
帖子
274
发表于 2014-1-20 22:11:05 |显示全部楼层
张山子---强子 发表于 2013-3-13 15:07
悲哀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好友

220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金钱
0
积分
2208
精华
0
帖子
1011
发表于 2014-1-20 22:21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

好友

42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金钱
0
积分
426
精华
0
帖子
57
发表于 2014-1-20 23:40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

好友

494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金钱
0
积分
4943
精华
0
帖子
385
发表于 2014-1-21 03:15:12 |显示全部楼层
败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3

好友

134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金钱
0
积分
1342
精华
0
帖子
335
发表于 2014-2-17 09:36:12 |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要霸气 发表于 2014-1-17 11:01
丢人

是呀,丢我们玩狗人的脸。再次提醒大家不要上当受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3

好友

134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金钱
0
积分
1342
精华
0
帖子
335
发表于 2014-2-17 09:37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养殖专家 发表于 2014-1-17 11:05
鄙视小人

是呀,小人虽然少,但很可恶,希望大家不要再被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3

好友

134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金钱
0
积分
1342
精华
0
帖子
335
发表于 2014-2-17 09:38:28 |显示全部楼层
赵瑾 发表于 2014-1-17 12:05

谢谢关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3

好友

134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金钱
0
积分
1342
精华
0
帖子
335
发表于 2014-2-17 09:39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孟婆汤 发表于 2014-1-17 12:24
不如我们都去操李艳,这样她们也能多赚点钱,养家糊口,省的这样骗人费心思,让别人骂。

呵呵,我看行。是个好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3

好友

134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金钱
0
积分
1342
精华
0
帖子
335
发表于 2014-2-17 09:41:40 |显示全部楼层
撵兔一族 发表于 2014-1-17 12:30
彻底铲除败类,给玩狗的丢人

骗子是可恶,虽然为数极少,但换换马甲继续骗人,朋友们谨慎为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忘记密码
不能登录论坛的
请点这里!

手机版|Archiver| ( ICP060540 110112000355  

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852号

GMT+8, 2018-2-24 00:06 , Processed in 0.171601 second(s), 5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