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科研犬业
三鑫犬业
唐山燕山兄弟犬业
爱犬之家
红文犬业
黄金海浪犬舍
8000
刘岩
金鹏犬业
8000
8000
天佑犬业
楼主: 淄博小丁

[国内展示] 国内种公犬图片集【排名不分先后,图片不全,请朋友们添加。。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4 17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贴很有价值,可以让大家都知道国内有哪些种公,辛苦了,继续哦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8:3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丁哥为搜狗的网民们提供了一个选择的帖子,好贴,要求置顶!!!
强烈要求置顶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8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河南党哥提供图片,还希望你把【霸道】的照片修改一下。。我好发上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8:3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丁哥要是能把这些狗的英文名字搞齐那将是锦上添花,毕竟现在的朋友们都要看血统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8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枪手,丁有时男女都不分,你就别怪他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8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这些图片只是为论坛新手来提供一下参考。。至于老玩家对这些狗已经是很熟悉了。至于联系方式,很多朋友来咨询,我只能推辞了。其一我不能代表我的意见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。其二,有不少狗已经易主。联系方法我不确定。种公犬各人有各人的看法,在此我只能提供照片,替商家做个宣传。也希望朋友们把更多当地种公的图片提供过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9: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河南党哥提供图片,还希望你把【霸道】的照片修改一下。。我好发上来
淄博小丁 发表于 2009-3-24 18:34

不行,它们都是原版,我的霸道是国产狗,没资格在这里露脸。谢谢你小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20: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淄博小丁 于 2009-3-24 20:32 编辑
不行,它们都是原版,我的霸道是国产狗,没资格在这里露脸。谢谢你小丁!
党永生 发表于 2009-3-24 19:05

呵呵,图片里国产狗很多呀,何来原版国产之说。这个帖子的目的是给国内需要配狗的朋友提供一个平台。。没有价值高低贵贱之说。。你再不发我就把你以前的图片发上来了。哈哈借此向诸位朋友说明,此帖子就是为了给国内朋友提供一个配种的平台,至于种公没有贵贱价格之分。。也希望朋友们把当地的种犬发来。共同给朋友一个选择的余地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21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,这样的帖子,得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21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丁哥!唐山勇光的320和八一也是名狗啊!!还有南宫新进的“极速的应诺”也不错!!麻烦丁哥了!呵呵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21: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丁哥!唐山勇光的320和八一也是名狗啊!!还有南宫新进的“极速的应诺”也不错!!麻烦丁哥了!呵呵!
山西格力 发表于 2009-3-24 21:01

谢谢【山西格力】的提醒,,小光的320,和他转让的黑爱丽特我分不太清楚。。所以没敢发。。【急速的应诺】我也没有。。希望朋友费心把图片发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21:4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太辛苦了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21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21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顶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00: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01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07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战车狗主田哥是莱阳哪里的·
我在莱阳当过兵
囧邪佛囧 发表于 2009-3-24 14:56

我老家是河间的,现在在莱阳工作QQ54358830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0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还有很多很多优秀的种狗!哈,丁哥我看你是发不过来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8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给丁哥顶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8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
那小子是河北的,老不是东西了,好东西自己藏着不给人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忘记密码
不能登录论坛的
请点这里!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( ICP060540 110112000355 )  

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852号

GMT+8, 2018-11-16 10:16 , Processed in 0.140400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