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特别旺位4000
红文犬业
3000
3000
唐山燕山兄弟犬舍
天佑犬业
高峰军格力犬工作室
刘岩
查看: 2081|回复: 24

[河北] 感谢黄华中捷南排河的大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9-12 17:21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看狗心切买狗心切都忘记问名字了呵呵大哥抱歉昂。狗非常满意牛逼的很。特此声明狗是大哥送给我的。发这个并非炒作咱实事求是的说。一回面没有见过就有如此魄力。既然去了就是朋友就是给我面子这是大哥说的话。别的不说了说在多也无法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。本人不善言辞不会说那些冠冕堂皇的话。盼着大哥早些过来让兄弟尽地主之谊。大哥电话15127776777。给兄弟机会咱就是一辈子朋友。
发表于 2014-9-12 17:29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交人就交这样的朋友们。共同的爱好让我们相识。狗饭子不奖情谊将金钱的。我操你妈。本人电话13739637555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2 17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 河北爷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2 17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2 18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的此人应该叫李华坛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2 18: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2 18:12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庆云.小王 发表于 2014-9-12 17:52

王哥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2 18:13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龙505 发表于 2014-9-12 18:04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
呵呵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2 18:14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极拳师吕振猛 发表于 2014-9-12 17:29
顶 河北爷们

是。河北的爷们谢谢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2 18:14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898178409 发表于 2014-9-12 18:00
你说的此人应该叫李华坛吧

哥哥说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2 18:5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人正是李华坛大哥,为人正直,豪爽,力挺大哥 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2 19: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人好事  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2 19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坛兄弟人不错呵呵呵我去过他家也买过他的狗,一家人都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2 19:58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心聆听 发表于 2014-9-12 18:58
此人正是李华坛大哥,为人正直,豪爽,力挺大哥 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
力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2 19:58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信誉重于泰山 发表于 2014-9-12 19:49
华坛兄弟人不错呵呵呵我去过他家也买过他的狗,一家人都不错

热情好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2 19:59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猛子犬业 发表于 2014-9-12 19:21
好人好事  顶

好人好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2 21: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化坛哥哥人不错  也是大玩家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2 22:5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没人帅也年轻呵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3 00: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3 06:25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这样的人才能在论坛立足,给这位素不相识的朋友顶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忘记密码
不能登录论坛的
请点这里!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( ICP060540 110112000355 )  

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852号

GMT+8, 2018-10-24 03:31 , Processed in 0.156000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